手机版
1 1 1

第19批赴赣“博士服务团”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开班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转载自“江西干部学院微讯”微信公众号  7月16日,由江西省委组织部主办的第19批赴赣“博士服务团”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开班。在开班式上,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刘光华同志作动员讲话,人才工作处调研员罗龙同志出席,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同志主持。

  刘光华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二是真抓实干,真干实干,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中有作为;三是严于律己,维护“博士服务团”的良好形象。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好的传承。希望第19批赴赣“博士服务团”的同志们在为革命老区的建设中做出贡献的同时,能为江西的创新引领、人才引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式后,培训班将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7:50 来源:“江西干部学院微讯”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