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特产展示助共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在中央组织部举办的2019年第2期(总第20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期间,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报告厅外部走廊的学员家乡特产展示活动现场,是学员在课余时间最常驻足的地方。来自原产地的冰糖心苹果、核桃、枣、葡萄干、巴旦木、小茴香,充满着地域特色的大盘鸡、卤鸽、馕,独具匠心的葫芦烙画、真丝领带、丝巾等特色农产品汇聚一堂。学员们边看边拍边品尝,并针对感兴趣的产品的品种、种植环境、产量、价格等方面情况展开面对面的交流,气氛热烈。
  为给学员提供更多产业互通、资源共享的机会,在为每期培训班制作《学员家乡特色产业及特色农产品情况汇总表》的基础上,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精心搭建了又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旨在通过丰富培训班内容,让学员的农产品走出去、好经验引进来,使培训班真正成为促脱贫攻坚、助乡村振兴的大舞台。
  期间,授课老师商务部农村电商特邀专家陈其辉同志,饶有兴致地和来自葡萄干原产地的学员交流种植情况,并对部分产品进行了测量和评估,表示下一步可以深入探讨,以助力农产品走出去。

学员驻足欣赏新疆学员展示的“我爱中国”馕

学员驻足欣赏新疆学员展示的“我爱中国”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5:2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