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治生日忆初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9年5月10日上午,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报告厅,2019年第5期(总第23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为11名5月入党的学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在鲜红的党旗下,11名学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代表党支部,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表示衷心的祝贺;全体学员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独具匠心的活动仪式,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景党课”。来自甘肃的一位学员激动地表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他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兴边固边、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继续做出贡献。

学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学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5: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