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主题党日强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9年6月20日,2019年第10期(总第28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在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开展了“传承奥运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任务,忠诚担当履职”主题党日活动。
  学员走进“鸟巢”,领略建筑特色,重温奥运精彩;走进“水立方”,参观智慧展厅,感受奥运气氛,亲身感受建国70周年中国体育的巨变。学员在全方位了解了两座场馆的发展历程与运营情况后,对场馆的“反复利用、综合利用、持久利用”成果和经验赞叹不已。
  回望2008年夏季奥运会,展望2022年冬季奥运会,学员对奥运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强化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返回工作岗位后,将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

领队老师和班长组成的护旗方队

领队老师和班长组成的护旗方队

学员排成方阵队形

学员排成方阵队形

学员排成“中国”队形

学员排成“中国”队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5: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