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大庆油田铁人学院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5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主办,大庆油田铁人学院承办的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

  举办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把关定向、凝聚人心、增强信心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通过本次示范培训将为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提供样板、作出示范。通过培训,引领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把企业党组织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均为各市(地)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影响力较大、党员人数较多、党建工作基础较好的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各市(地)各有关单位负责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观摩人员,共计100余人。培训为期5天,安排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教学、案例分享、经验交流、学员论坛等多种教学方式,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信心、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带头人队伍建设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6:2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