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善洲:人民的好书记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1年4月13日,习近平在“学习杨善洲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座谈会上指出,我们学习杨善洲同志,就要以干事为责,以干事为荣,以干事为乐,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之中。

  杨善洲(1927—2010),云南保山人。195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保山县、施甸县委书记等职务。1977年3月,任保山地委书记。1988年3月退休后,回施甸大亮山植树造林。他践行“只要生命不结束,服务人民不停止”的诺言,卷起铺盖扎进大亮山植树造林22年,把荒山变成绿洲。2009年4月,将义务领办的大亮山林场经营管理权正式移交给施甸县人民政府。2010年10月10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荣获“环境保护杰出贡献者”称号,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先进事迹

  一个共产党人的一辈子——追记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

  一生奉献给人民的好书记:杨善洲

  杨善洲同志事迹

  影像资料

  纪录片《杨善洲》

  电视剧《杨善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2:5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