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题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授课人简介:黄苇町,《求是》杂志研究员、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辑、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
  授课内容简介:黄苇町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严谨辩证的思维、宽广开阔的视野、丰富翔实的案例、生动活泼的语言,从科学理论的思想和实践渊源、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国梦、主要矛盾的转化是关于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发展质量、实现互利共赢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加强文化建设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等九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是广大学员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重要引导,引发在场全体学员强烈共鸣。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5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