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员大讲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20日,学员大讲堂上,六位学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青年信仰的树立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第8组学员张海玉发言

第8组学员发言

第4组学员吴汉勋发言

第4组学员发言

第7组学员赵永帅发言

第7组学员发言

第3组学员李钊发言

第3组学员发言

第5组学员曹星发言

第5组学员发言

第2组学员郭晓宇发言

第2组学员发言

  南京理工大学张海玉辅导员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有把专业做到极致,让职业成为事业,才能做好时代新人的引路者。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吴汉勋通过基层工作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如何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的成长过程,让学员们深受启发。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赵永帅的发言从另一个视角,向大家阐释了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怎样将信仰融入时代与国家发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李钊围绕《凝聚民族团结向心力 培育德才兼备接班人》这一主题,与大家交流了陕西师大石榴红成长工程的经验做法。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术硕士班党支部书记曹星和大家交流了通过学生支部活动引导党员青年担当时代使命的话题,启迪大家做奋进追梦人和圆梦人。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郭晓宇和大家分享了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见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所思所感所获。
  大家交流感悟,畅谈收获,在思想的碰撞中更加坚定信仰。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提问环节,现场学员积极互动,面对问题共同探讨解决之道,效果良好。

学员在学员大讲堂上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学员在学员大讲堂上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学员在学员大讲堂上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学员在学员大讲堂上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1: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