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接站工作和学员报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确保全国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接站工作顺利进行,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计划的通知》(组厅字〔2019〕12号)和《2019年示范班工作指南》要求,结合示范班工作项目组部署安排,成立接送协调组,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分别就学员、授课老师、相关领导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四类人员,逐一安排车辆和接站人员进行对接,把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到车。同时,协调市委办、市公安局和高铁站、火车站等接站点确保接站工作有序进行,会同学员联络组做好特殊地区学员报备工作,并在开班前进行两次实地实车演练。由于准备充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接站工作在紧张有序、谦和热情中圆满完成,来自外地的参训人员完美地向我们送上了第一个“微笑”。

安排车辆接站

安排车辆接站

登记信息

登记信息

接站现场

接站现场

  为做好全国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报到工作,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成立教学管理组,并将学员报到作为专项内容纳入教学管理方案,精心抓好组织实施。7月10日至14日,教学秘书根据学员分组名单和基本信息,首次与学员进行电话对接,告知相关学员为本次示范班的班委或召集人,并建立小组微信群,就学员接站、报到和教学安排相关事宜,发送统一编制的温馨提示。7月15日至16日,在基地主楼大厅设置报到处,由教学秘书负责学员和跟班工作人员现场签到,提醒学员加入班级微信群。同时,实时统计学员报到情况并向中央组织部跟班同志反馈,报送要求为15日21:00和16日12:00、16:00分别报送一次,16日16:00以后每隔一小时报送一次,直至学员报到完毕。报到工作结束后,班主任提醒参加预备会的人员按时参会,教学秘书提醒各组学员按时参加开班式,并将培训期间微信群管理规定发至班级微信群。

登记报到

登记报到

回答学员咨询

回答学员咨询

细心讲解

细心讲解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