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医疗巡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认真做好全国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应急保障工作,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计划的通知》(组厅字〔2019〕12号)和《2019年示范班工作指南》要求,结合示范班工作项目组具体安排,协调辉县市人民医院成立应急保障组,制定医疗应急处置预案,并从院内各科室选拔医务骨干,组建医疗救治、药品保障、物资保障及安全保卫3个小组,精准定岗、有序分工、紧密合作,全力做好示范班培训期间的卫生应急、医疗服务和疾病防控等工作。医疗救治组在基地设置医务值班室,安排组医务人员全程值守,24小时提供问诊治疗;药品保障组备足常用和急救药品,配备医务保障车辆,及时供应医用耗材、医疗器械设备等其他应急物资;物资保障及安全保卫组对需要入院治疗的病患人员,妥善安排病房、床位和饮食服务,营造良好的治疗和康复环境。整个培训过程中,诊断治疗及时,医疗保障到位,暖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