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陈希、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7日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主持会议。

  陈希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央指导组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要认真总结经验,充分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指导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指导督导工作任务。坚持从严从实,不断提高指导督导工作水平。

  杨晓渡要求,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推动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2:2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