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读物出版社2019年9月新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融媒体画册《新中国七十个瞬间》


  作者:本书编写组

  定价:精装268元;平装128元

  书号:精装978-7-5099-1235-5;

  平装978-7-5099-1234-8

  本画册取材新中国历史上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开拓性的70个重大事件,以珍贵的历史图片、视频、音乐、历史文献片段,以及精炼的文字说明,为读者带来丰富的情感体验。用手机扫描画册内二维码,还可观看相应视频,沉浸式感受历史现场故事。

  该画册入选 2019 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公务员初任培训读本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

  定价:68元

  书号:978-7-5099-1231-7

  本书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组织编写,是公务员培训全国统编教材,是全国新入职公务员培训的权威读本。全书结合新入职公务员特点,着眼“领进门”“打基础”,突出必知必会、应知应会重点内容,教育引导新入职公务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红色基因,树立人民公仆意识。本书内容权威、形式活泼、图文并茂,是广大新入职公务员学习的路线图、入门的参考书。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风采录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三局

  定价:68元

  书号:978-7-5099-1217-1

  本书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三局组织编写,是公务员培训全国推荐教材。书中收录了180 多位新时期公务员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生动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工作任务中的精神风貌,是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人物学习的生动教材。

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定价:4元

  书号:978-7-5099-1192-1

  本书主要收录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通知、 《条例》全文、中央农办负责人答记者问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的工具书。

党内法规学习丛书: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本书编写组

  定价:8元

  书号:978-7-5099-1216-4

  本书收录法规全文、答记者问、评论员文章、体现法规主要精神的工作图示或流程,并以学习提要形式对法规原文进行逐条解释,另附有自测题以及相关党内法规条文等,内容聚焦、简单明了,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快速学习掌握该项法规的精髓,从而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增进依规履职尽责的担当与能力。

红色基因:浙江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

  作者: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定价:25元

  书号:978-7-5099-1229-4

  浙江自古以来就是“行风气之先”的地方。遍布于浙江大地的红色基因,向世人诉说着革命先贤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路上经历的苦难与辉煌。本书收录了 30 位浙江优秀早期共产党人的人物简介和鲜活故事,展现了他们对于初心和信仰的坚守,是一本知识性和可读性兼备的生动读物。

电视期刊《城市基层党建》2019年第10期

  指导单位: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

  出品单位:党建读物出版社(英华电子音像出版社)

  定价:18元

  书号:978-7-88073-306-8

  《城市基层党建》2019年第10期主要包括山东省青岛市以基层治理推动上合峰会保障工作的经验做法,江西省乐平市东湖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掠影,国家电网天津电力心连心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张黎明的奋斗故事,回顾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红色记忆,回顾中国美术电影的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6:42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