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庆盛典 共产党员网邀您共同见证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当天,一系列盛大的庆祝活动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1日上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会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晚8点,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总时长90分钟的首都国庆联欢活动。

  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实时记录盛典,与广大网友共同见证。

【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

  与此同时,共产党员网《同学》工作室还推出系列课件,与你一起穿越时光,感受七十年的沧桑巨变。

【点击观看视频】

  微视频《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真实再现共和国历史上七个经典瞬间。

【点击观看视频】

  微视频《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记录新中国成立以来历次大阅兵实况。

[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H5]

[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H5]

  《赞歌献给你 我的祖国》H5音乐课件,为祖国献上最美的歌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H5]

  《爱国赞歌 邀你来猜》H5音乐课件,拂去岁月封尘,敞开记忆闸门,重温如歌岁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4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