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伟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微信扫一扫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汇聚起近14亿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和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苦干实干。大家认为,要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振奋人心,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传遍神州大地。

  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意气风发的群众游行、欢歌热舞的盛大联欢,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一幕一幕,让人们心潮澎湃。大家为新中国史诗般的成就礼赞,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生态治理,到对外开放。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表示,新征程已经开启,新时代大有可为,新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5:4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