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琼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2019年10月15日下午,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大礼堂举行,该县四套班子成员与全县党员干部近400人到场聆听。报告会由琼中广播电视台电视频道直播,该县各乡镇、村(居)委会设立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海口海关缉私局侦察处处长牛新宁、琼中湾岭学校校长包瑞及三沙卫视记者、主持人栾子洲等来自全省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7名宣讲团成员,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催人奋进的故事,感染着全场党员干部。

  “聆听完先进典型事迹后,我深受感动。特别是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的故事让我备受激励,因为我本身也是一名帮扶干部,隋书记扶贫路上的故事让我感同身受。”琼中红毛镇金屏村帮扶干部范群表示,隋书记这种时时处处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和传承,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她也会把隋书记作为自己的榜样,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真正与群众打成一片。

  当日上午,宣讲团还走进了琼中湾岭学校,为该校师生、家长1500余人进行了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3:1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