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榜样来了”之李萌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就要在共产党员网播出啦!《同学》工作室全程参与了节目彩排和录制,现在就跟我们一起走近榜样吧。

  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的李萌今年刚满30岁。第一次看到她的资料时,我们很好奇。大多数人找工作都想找轻松的,李萌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当年才21岁,爱漂亮爱打扮,为什么会选择去做抽粪工作,而且至今没有退缩过。这样的疑问想必大家也有。在节目中,她将讲述自己的择业初衷,为大家揭开谜底。

图为彩排现场,身着工作服的李萌站在初心台上

图为彩排现场,身着工作服的李萌站在初心台上

图为彩排现场,李萌夫妇接受主持人采访

图为彩排现场,李萌夫妇接受主持人采访

  李萌的丈夫于庆也一同参与了节目录制,两人相识于部队,当年是同一连队的战友。退伍后,于庆追随李萌来到北京工作。节目中,夫妻俩也透露了他们的爱情小故事。大家拭目以待吧。

  相约共产党员网,观看更多独家花絮,追击节目台前幕后。

(《同学》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8: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