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榜样来了”之唐真亚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就要在共产党员网播出啦!《同学》工作室全程参与了节目彩排和录制,现在就跟我们一起走近榜样吧。

1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政支局支局长兼投递员唐真亚是节目中第三位出场的嘉宾。在成为邮递员之前,唐真亚当过10余年的民办教师。他的身上有着很明显的教师气质,爱笑,健谈,说话很斯文,大伙儿都喜欢叫他“唐老师”。“当老师能传递知识,邮递员也能传递信息和知识,我很喜欢。”唐真亚笑着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有光。

图为唐真亚在节目现场

图为唐真亚在节目现场

  这次一同参加节目录制的还有唐真亚的爱人闫玲。闫玲几年前身患重病,不知道自己还剩多少时间,当时俩人心照不宣,什么也没有说。唐老师常年奔波在投递路上,很费鞋。治病之余,闫玲悄悄给唐老师做起了鞋垫,想着哪天她若是去了,老唐还有鞋垫可用。这样的鞋垫闫玲前前后后做了一百多双,至今还摆在家中的柜子里。

图为唐真亚与爱人闫玲

图为唐真亚与爱人闫玲

图为闫玲给唐真亚做的鞋垫

图为闫玲给唐真亚做的鞋垫

  相约共产党员网,观看更多独家花絮,追击节目台前幕后。

(《同学》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7:5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