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反馈意见,交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推动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认真听取9个单位交流发言后,杨伟东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较真叫板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改进方式方法,在分类指导、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上狠下功夫,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切实强化督促指导,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的重要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严格把关、注重务实指导。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盟市、高校党委和党委书记要扛起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2: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