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在“四个到位”“四个注重”上下更大功夫 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按照重庆市委要求,2019年10月16日,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落实市委和陈敏尔书记要求,研究推进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容主持会议。

  任学锋指出,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组织领导有力有序、重点措施得法得当、工作推进务实扎实,持续兴起了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热潮。

  任学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在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上下功夫,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始终保持工作推进的力度和强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要坚持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这个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实际,做到学习教育分类施策、持续深化,检视整改贴近实际、务求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有效传导压力、坚持重心下移、敢于动真碰硬,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见贤思齐良好舆论氛围,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胡文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及市委对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抓好落实。要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始终保持工作的力度、强度、热度,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讲究方式方法,尤其要落实好“四个注重”的要求,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3:3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