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宝鸡:坚持学做结合 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2019年10月16日,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到宝鸡市岐山县、扶风县指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单位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第二批的单位要贯通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学做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宝鸡市是胡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联系指导点。胡和平来到位于岐山县蔡家坡镇的陕西华强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向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了解主题教育进展,走进车间与党员职工深入交谈,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民营企业特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扶风县法门镇,他详细询问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为民服务情况,要求强化措施、灵活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在陕西雷帕得悬架系统公司,胡和平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希望他们把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结合起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在城关街道案板村,胡和平走进大棚察看草莓、西红柿等长势,要求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发展好农业特色产业,让大家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强调,要结合脱贫攻坚开展好主题教育,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让老百姓感受到新变化。

  胡和平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抓好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准备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稳增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3:4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