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以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2019年10月15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整治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集中攻关、全力突破,切实把专项整治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李元平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紧紧盯住中央确定的8个专项整治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要对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回头看”,做到问题再聚焦,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第二批单位要迅速行动,对专项整治任务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按照项目化推进的要求,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要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防止喊口号、空对空,搞“纸上整治”、做“官样文章”,增加基层负担,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

  会上,8个省直部门汇报了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全省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3:5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