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芦溪党代表领讲送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只有把群众装进心里,时刻想着百姓,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我们才能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困难。”近日,在江西芦溪县宣风陇镇吐霞村,全国司法劳模、县党代表阳昌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中,情真意切地说。他平实的语言、朴素的情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1个小时获得20次掌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芦溪县多措并举开展宣讲工作。先进典型“领讲”,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龚德凌,“中国好人”郭罗恩、欧阳晖,全国司法劳模、“独臂大侠”阳昌绍等,纷纷在各单位、各党支部开展宣讲;走村入户“送讲”,通过送讲下乡、屋场夜话、走村入户等方式,将宣讲送到千家万户;创新方式“串讲”,南坑镇结合文化节以书画形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银河镇在农民运动会上设置宣讲台摆放主题教育连环画,芦溪镇潭田管理处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上开展宣讲活动。截至目前,该县277名各级党代表下基层开展宣讲1000余场次,受众超50000人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0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