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来宾分类指导全覆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广西来宾市对农村、城市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国有企业、公立医院、两新组织7个领域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分类指导,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全覆盖、见成效。

  该市综合考虑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的不同特点,制定分类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分类指导计划安排表,明确7个领域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具体内容、参加人员及完成时限。市、县两级对600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全覆盖集中轮训,组织党员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以自主学、集中学、轮训学、研讨学4种方式抓实学习教育。组织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党员围绕自身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在农村,重点围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在城市社区,重点围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服务群众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在机关(事业)单位,重点围绕精神提振、作风严实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