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调研孝义社区发展中心主题教育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6日上午,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民非处、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到北京市孝义社区发展中心走访调研。

  北京市孝义社区发展中心书记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指导组对中心党组织关系接转、“七个一”系列活动开展详情、支部党建经费使用、业务发展情况、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了调研。

  会上,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王大川强调,中心党支部要加强学习,把学习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始终,保质保量完成综合党委每周的周工作提醒。中心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的发展模式,总结经验,进行宣传,为非公党建中的社会组织党建贡献北京方案。提出中心党支部中心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要抓实抓细,达到成果转化的目的,把工作推动到社区服务实践中。

  孝义社区发展中心书记表示,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起到很好的督导作用,中心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市综合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落实,通过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7:32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