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宁:珍惜时代 珍惜信念 珍惜努力 以初心使命描绘新青海建设的传世“唐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0月14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前往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并为同仁县党员干部讲党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担负使命,珍惜时代、珍惜信念、珍惜努力,把历经千难的努力作为永不褪色的多彩颜料,精益求精描绘新青海建设这幅价值不菲的传世“唐卡”。

  “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实践性、创新性、人民性、革命性;学习培训贵,不学习培训更贵;让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人办、马上办、办得好……”在讲党课时,刘宁结合自身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情况,讲过程、谈体会、说收获,娓娓道来、谈古论今,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与大家一起回顾中国近代史、青海解放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给养,并结合我省当前重点工作,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刘宁讲到,第二批主题教育面向群众和基层,更直接、更贴近,群众需求更加具体,盼望更加迫切。要珍惜时代、牢记誓言,加强学习、坚守心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用日积月累的学习来弥补心灵的缺口,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基石。要珍惜信念,严守党纪国法,高度警惕并防止哪怕一丝一毫的不作为、乱作为和或多或少的消极情绪、不良作风不经意间给人民群众造成的伤害,给自己划定一条红线,并死死守住这条红线。要珍惜努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推进“一优两高”。

  刘宁动情地说,青海很大,幸好有您。大家要为在青海工作、为新青海建设付出一份力量感到自豪。让我们把过去的奋斗和今天的努力作为新起点,努力为党和人民辛勤工作,把奋斗、努力变成自身习惯,努力观察并总结规律、把握规律、遵守规律,改革创新,扎实工作,通过自身的积累和努力,集中力量突破困局,沿着来时的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7:35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