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拉萨市达孜区:一线考准政治素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政治素质考察的隐蔽性、动态性等现象,近年来,西藏拉萨市达孜区积极探索建立“一线工作法”考察干部政治素质,坚持在基层一线考准察实干部政治素质。

  该区将长期在机关工作的优秀年轻干部交流到乡镇、村居,担任村级党组织第一书记、村级组织专干、下沉干部,把能力突出的干部具体分配到重点项目、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维稳一线岗位上进行多岗位锻炼,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特别是在应对重大风险、处置突发事件等问题上的能力,进一步涵养干部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同时,通过调研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干部在基层一线实际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注重征求干部所在单位领导、同事以及群众对其在明辨是非、应对处理复杂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6:1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