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明光:“四个一”掌握基层表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安徽明光市从乡镇街道选拔年轻干部到美好新明城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一线挂职锻炼,采用“一推一审一考一评”方式,全面掌握年轻干部在重点工作中的一线表现。

  一推,即每月初,由各重点工作平台推荐上月度表现突出的年轻干部名单;一审,即由分管市领导和重点工作平台主要负责人对上报名单进行审核把关,审核通过后,分别签名并盖章上报;一考,即市委组织部采取实地走访调查、座谈深入了解、电话随机访问等形式,对上报人选的实际表现进行调查核实;一评,即根据调查情况,由全体市领导对上报人选进行综合打分,得分前20名的干部,在全市月度工作会议上予以通报表扬,授予重点工作月度“干部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6: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