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教育信息化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江苏昆山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转载自“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  10月21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主办,江苏省委组织部承办的全国党员教育信息化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江苏省昆山市委党校开班。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江苏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并致辞。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党员教育信息化建设、提升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这期培训班将为各地开展党员教育信息化业务骨干培训提供样板、作出示范。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江苏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江苏省情,分享了近年来江苏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各地学员来江苏参训学习表示欢迎。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工作负责同志,远程教育中央专题教材制播部门和全国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业务骨干,共150人参加培训。期间安排专题讲座、观摩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多个教学模块,将以形式多样、精彩生动的课程,引导党员教育信息化业务骨干不断提高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38 来源:“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