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2019年10月21日,天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七次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意见和市委要求,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全力攻坚的关键期,要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坚持不懈抓指导抓推动抓落实。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搞好集中学习研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面自我检视剖析,切实提高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和能力。要从严从实开展调研,指导党员干部从分析具体问题入手,对照检视政治、思想、作风上的差距,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开好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确保调研成果最大化。要列准列实问题清单,督促党员干部根据学习和调研情况,进一步充实完善问题清单,逐人审核把关,确保“像准实”。要狠抓专项整治见底到位,把第一、二批单位贯通起来,紧盯节点、持续推进,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用好暗访督查等措施,逐级传导责任压力,及时纠错纠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2:5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