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景德镇:主题调研突出问题导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江西景德镇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沉到基层一线听民声、解民忧,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该市围绕“1+4”确定调研主题。“1”即围绕“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采取务虚会、讨论会等形式谋划调研工作。“4”即突出4个“围绕”,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本地本行业本单位正在做的事情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党的建设需要解决的紧迫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对调查研究工作的把关。事先对调研方案进行审核,调研主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调研地点要求具体到县(市、区)或乡镇。事后重点对各单位部门调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并对调研成果的运用跟踪问效。开展蹲点式调研,带着问题去,蹲点到基层一线、问题发生地,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由点带面提出解决普遍性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8: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