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烟台市莱山区:听民情 办实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激发党员干部的为民热情和坚定信念,以解决问题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该区各级领导干部结合“双报到”活动,深入社区村居,以普通党员身份坐下来与群众谈心交心,征求到建立社区食堂、改进活动场所等意见建议390余条,形成311个民生服务项目,并进行公示。区住建局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到报到社区与居民代表、社区工作者交流座谈,组建4支党员志愿者队伍上门解决问题。对调查研究和听取意见收集到的1500多个问题,建立即知即改和上下联动整改清单,责任落实到人、任务细化到周,由巡回指导组逐条跟进落实,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8: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