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布尔津:分层分类施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新疆布尔津县针对不同党员群体,突出特色、分类施教,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该县组织党员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集中学、研讨学、自主学,充分利用县内红色资源组织现场教学等,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对老弱病困、行动不便党员,精选服务意识强、政治素质高的党员,成立“红色家访”志愿服务队,带着学习资料送学上门。采取“寄一套学习资料、定一名联络员、建一个学习交流群”的方式强化流动党员学习,利用网络平台及时分享关于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和动态,方便随时学习。针对牧区党员分散的实际,依托牧区党员中心户开设“毡房课堂”,组织附近牧民党员集中学习,以“马背送学队”“草根宣讲团”等形式定期补充学习资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8: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