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榜样4》在陕西省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榜样4》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后,在陕西省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常怀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榆林市榆阳区信访局局长李振军说:“《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

  “政治上的自觉,行动上的执着,都离不开信仰上的坚定。”延安市宝塔区消防中队中队长辛全武说,“我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像李连成同志那样为民造福敢于吃亏,像黄文秀同志那样俯下身子扎根群众,要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不平凡业绩。”

  商洛市镇安县米粮镇干部陈绍有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一桩桩、一件件鲜活事例,令人感动,令人震撼。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作为乡镇干部,自己要向榜样看齐,要从小事做起,从细处抓起,始终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

  “在张富清、李连成等榜样身上,我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为民担当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的执着与坚守。今后,我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快建设‘幸福经开’。”西安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王洵说。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局长王致杰说,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泪水、甚至生命,树立了一座座共产党人在老百姓心中的丰碑。他们无愧为全体共产党人的榜样,带给我们灵魂和思想上的洗礼。我们要汲取榜样的力量,时刻检视信仰航标,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凝聚更大的正能量,为陕西“三个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咸阳市委政研室协调督察科科长王珍表示,榜样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精神为祖国默默奉献着,他们的心中都装着人民。我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被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如磐、担当作为、扎根群众、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震撼。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对标榜样,牢记初心誓言,常怀为民情怀。”宝鸡市陇县县委组织部部长严佳鑫说。

  渭南华阴市委宣传部理论组组长杨正茂说,作为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我要向榜样看齐,深入贫困群众,扑下身子为民解难,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我要立足农业农村,把党的强农惠农政策落实下去,把农民的生活水平提升上来,让乡村振兴规划愿景成为美丽现实。”汉中市汉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鲁玉俊说。

  “我被黄文秀的事迹深深感动。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用青春挥洒汗水,在基层这片沃土中绚丽绽放。”韩城市西庄镇政府干部段宁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7:3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