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涨知识 | 10月24日政治局会议上提出的“总体目标”是什么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召开会议,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

  到我们党成立100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

  到2035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会议还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就是,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延伸阅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拟提请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8: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