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湘阴:政治素质考察全覆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湖南湘阴县不断完善科级干部政治标准考核评价办法,对全县97家单位、709名领导干部,全覆盖开展县管干部政治素质考察。

  该县细化出22条干部政治素质考核评价标准。干部政治素质考核评价由县委组织部在个别干部提拔任职考察、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领导班子换届考察时,结合民主测评和考核(考察)谈话一并进行,共有个人自评、群众测评、组织评定3个程序。个别提拔任职考察时,政治素质综合评定结果为合格及以下等次的,取消提拔任职资格。年度考核时,政治素质综合评定为合格及以下等次的,不得评为优秀等次。换届考察时,政治素质综合评定结果为合格及以下等次的,取消提拔和提名资格。对问题较重的,进行诫勉谈话,必要时实行组织调整;情节严重的,移送相关部门依纪依法处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