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辽源:精准化历练年轻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吉林辽源市探索年轻干部分类培养、精准化历练,坚持在实践中培养和考察年轻干部,打造高质量年轻干部队伍。

  该市结合干部学历、履历等,通过上派下挂、交流锻炼、考察培养等方式,推动干部在对口合作地区“取经式”历练,在党委部门与政府部门、机关与企事业单位之间“交互式”历练,在市县乡村四级“补课式”历练,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中“实战式”历练,弥补干部的不足。共选派550名年轻干部参与实践锻炼,选派19名干部到绍兴挂职锻炼。对选派锻炼的干部根据岗位及服务部门不同,进行差异化分类考核,建立了考核结果与表彰奖励、提拔使用挂钩机制。目前,已经有32名年轻干部因敢于担当、实绩突出被提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