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洛阳经开区:项目化整改 群众得实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主题教育中,河南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书面项目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时限,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该区结合开发建设项目密集、安置人口众多的实际,明确整改目标、落实主要措施、确定整改时限,形成书面项目化整改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采取跟踪式监督贯彻执行。针对建设投诉较多的开发企业,开展辖区内问题楼盘专项治理行动,切实维护业主利益;围绕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生活环境治理问题,推进职教园区环境专项整治,全方位实施“双替代”工程;围绕安置社区配套设施管理问题,成立敲门关爱组、环境创优组、安全守护组和矛盾化解组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围绕搬迁群众生活问题,完成安置小区吉庆嘉苑二期三组团整村搬迁村民入住工作,全区新安置居民9150人,让群众享受到了城建提升的实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2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