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石嘴山:重点工作前沿接受洗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数十辆上百万的豪车,整齐停放在市公安局停车场内,这是宁夏石嘴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石嘴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警示教育的课堂搬到扫黑除恶现场,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党员干部心灵得到净化。

  这是继9月下旬在贺兰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开展警示教育之后,该市又一次把主题教育开在重点工作前沿。“这既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的学习研讨会,也是一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会,更是一次对照检查、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立行立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王文宇说。现场接受教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认真履职、主动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