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嘉鱼:联点督导帮扶薄弱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湖北嘉鱼县将清理集体“三资”合同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民心工程来抓,推动集体经济增收提效。

  该县制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攻坚行动和清理完善农村集体“三资”合同工作方案,突出联点督导,县领导班子联镇包村,重点对经济薄弱村进行包保帮扶。组建“三资”清理、产业发展等4个专班,形成工作合力。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湾、入户走访,面向党员群众宣讲“三资”合同清理相关政策。拓宽信访渠道,设立意见箱、公开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积极检举“三资”合同问题线索。组织群众对集体“三资”合同的违规事实、规范要求和补偿标准进行评议,对每个合同的研判结果、处置情况等进行决策和监督。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