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陈润儿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央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陈润儿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石泰峰同志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吴玉良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陈润儿同志1957年10月出生,湖南茶陵人。曾任湖南省娄底地区行署专员,省地质矿产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湘潭市市长、市委书记,2006年11月任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2013年4月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2016年4月任河南省省长。是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7:42 来源:新华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