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赣州银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10月24日,赣州银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交流分享观看学习体会。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主持学习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观看。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分享了观看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中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令人深受感动,倍受教育。要珍惜工作岗位,感恩组织培养,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模范带头,忠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思想引导,增强学榜样、创一流的政治自觉。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学习先进,传承榜样精神,深刻感悟《榜样4》专题节目中先进典型体现的精神内涵,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强大动力,把学习榜样的成果贯穿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益求精、创先争优,不断凝聚学榜样、创一流的强大正能量。

  要坚持典型引路,增强学榜样、当标兵的责任担当。要以榜样为标杆,努力争当各条战线的标兵和尖兵,在全行党员干部中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广泛学习宣传身边好人和典型人物的优秀事迹,让身边的典型事迹成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动力。

  要坚持发展引领,增强学榜样、做表率的行动自觉。要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把学习榜样和先进典型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用改革发展成效体现学习成果,为推动赣州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21日以来,全行各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以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7:59 来源:客家新闻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