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央视网打造党建融媒新模式 深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10月23日,深圳市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参与人员来自于深圳市60多家单位、70余支队。活动包括现场竞赛和网络竞赛,各单位参赛选手通过央视网开发的微信小程序“巅峰对决Quiz”在线参与党建知识答题,评出进入决赛的机构10个、个人10名。决赛将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最终评选出最佳单位和个人。

  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桥头堡,深圳市委一直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央视网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知识竞赛。

  央视网作为总台新媒体机构,积极发挥主流媒体价值,依托央媒平台推出党建融媒模式,为此次知识竞赛提供互动产品支持、以及活动宣传支持,将线上新媒体产品与线下党建活动相结合,驱动各地单位组织的集体学习,强化党员干部个人的自主学习,以融媒体手段提升党建活动参与度,努力打造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精彩样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17 来源:央视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