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宁德:非公企业开展“达标检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福建宁德市强化分类指导,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达标检修”活动,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该市对照“两新”组织党支部25条创建标准,排查部分中小非公企业中存在的党员流动性大、党务工作力量薄弱、党组织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加强“空壳化”“半空壳化”党组织整治工作。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调整选派一批党建指导员,为非公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工作基础。引导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合“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活动,围绕企业经营管理、技术攻关、文化建设,以及企业主的关注点和党员职工的诉求点,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组织党员“我为企业献一计”,为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提1条合理化建议。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参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3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