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泸州:开办读书班读原著悟原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四川泸州市主题教育市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这次读书班是市委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力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读书班坚持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参观相结合、分组研讨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实施理论武装一把手工程,发挥党委中心组排头兵作用,市委常委班子带头每月开展2次以上集中学习。设置分组学习研讨环节,每名市领导就读原著、学原文悟出的原理、感受、体会进行12分钟的主题发言。在市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期间,全市118个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同步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坚持上下联动与一体推进相结合,实现从市级领导全面辐射到全市8158个基层党组织,形成以上率下的学习传导机制。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