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读物出版社2019年10月新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跨越“修昔底德陷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新时代新跨越丛书)

  作者:刘建武

  定价:30元

  书号:978-7-5099-1188-4

  本书是新时代新跨越丛书之一。全书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角度,解析人类可以跨越“修昔底德陷阱”问题,有力地填补了这个领域的学术空白,对于广大读者深入理解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让世界充分了解中国具有深刻启示。该丛书此前已出版《跨越“塔西佗陷阱”:提升政府公信力》《跨越“中等收入陷阱”:践行新发展理念》2 种。

苏共之殇——苏共亡党的若干教训

  作者:陈武明

  定价:28元

  书号:978-7-5099-1237-9

  本书分别从苏共领导集团难挑改革重任、思想舆论阵地全面沦陷等五个方面,对苏共亡党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

国情报告(第二十一卷·2018年) 

  作者: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胡鞍钢

  定价:55元

  书号:978-7-5099-1233-1

  本书为国情报告系列丛书第二十一卷,是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内刊《国情报告》的2018年度合辑,收入28篇研究报告,内容涉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重大问题,如“十三五”规划专题研究、“十二五”规划总结评估、“一带一路”倡议等。该系列丛书收录了1998年以来国情研究中心的历年重点研究报告,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和读者加深对我国国情的了解。

日历《每日益读(2020)》

  作者:本书编写组

  定价:78元

  书号:978-7-5099-1138-9

  全书突出党建特色,兼具日历提示、学习记事、怡情养性等功能,设计典雅简约、开本精致小巧、装帧工艺精良。

  2020年《每日益读》现已开启定制服务,可在侧封印制专属LOGO和单位名称,或添加活页插页。欢迎来电垂询010-58587357。

电视期刊《城市基层党建》

  (2019年11期)

  指导单位: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

  出品单位:党建读物出版社(英华电子音像出版社)

  定价:18元

  版号:978-7-88073-309-9

  本期内容主要包括广东省深圳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刑侦痕迹检验专家、共产党员崔道植的传奇故事,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大窑湾街道党(工)委的奋斗故事,首届中国电影“百花奖”的创立过程,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录制的音乐MTV《我爱你中国》等。

文献专题片《千秋忧患》

  出品单位:党建读物出版社、当代中国研究所

  定价:60元

  版号:978-7-88073-302-0

  本片对毛泽东同志关于保持党和政权永不变质战略思想概念的提出、产生渊源、发展脉络、最终形成和相关思考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用翔实的史料将毛泽东同志忧国忧民的情怀展现在观众面前,以独特的视角丰富了对毛泽东同志“党不变质”思想的解读。该片是一部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优秀专题片,有助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

电影《守边人》

  出品单位: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定价:80元

  版号:978-7-88073-300-6

  本片根据新疆塔城公安边防支队吉也克边防派出所护边员魏德友的先进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主人公夫妇五十余年坚守边境一线、无怨无悔协助边防官兵戍边护边的故事,讴歌了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吃苦奉献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护边员群体的伟大爱国情怀。

  该片先后荣获第四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优秀故事片奖、最佳编剧奖,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国防万映”优秀影片奖,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提名奖等荣誉,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06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