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泗县:分类施策提升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安徽泗县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类别支部党员特点,分类制定具体举措,提高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该县分3期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对99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轮训。村社区党支部,以“五面红旗村”创建为抓手,抓好在村党员、流动党员和年老体弱党员学习教育,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信访矛盾化解等方面问题整改;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以“红旗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在强化理论武装,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县域发展、为民为企服务、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非公企业党支部,以提高“两个覆盖”为抓手,注重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凝聚起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6: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