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秀民族服饰 展学员风采 促民族融合——2019年第13期边疆班民族服饰展示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9年第13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结束,期间党校为培训班学员组织了民族服饰展示活动。30名学员登台,展示了傈僳族、彝族、瑶族、苗族、藏族、傣族等十余种少数民族服饰,部分学员还细致介绍了各自民族服装的制作工艺、穿戴场合、适合年龄、男装与女装的区别、服饰的图案及颜色的所代表的意义、日常生活以及节庆礼仪场合穿用的民族服装特点等。特别是苗族的王艳书记和彝族的李冬琼书记分别穿着藏族和傣族的服装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族学员亲如一家,在放松了身心的同时,更加强了情感交流,促进了各民族文化的互鉴融通,学员们表示,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