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与会代表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信扫一扫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代表们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确保中国航船行稳致远。

  与会代表们表示,全会通过的《决定》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必将对推进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产生深远影响。

  强调制度执行、政策落实,是我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鲜明特色。与会代表们表示,要扭住制度执行、政策落实这个关键,切切实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列席了四中全会。他们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20:3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