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0月24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专题研讨。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江嵩、谢洪波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易红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并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意识,勇于投身斗争实践,掌握斗争规律,提升工作实效;要理论指导实践,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于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切实推动学校发展。

  结合当日上午举行的调研报告交流会和下午集中学习交流情况,江嵩指出,中南大学开展主题教育态度上认真,学习系统全面,调研深入到了问题中;作风上务实,通过调查问卷、高校交流等形式,深入查找问题;方法上创新,学习方式多样,聚焦重点问题。他就学校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紧理论学习,扩大学习面,实现校内学习全覆盖;二是注重开门搞教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充分发挥群众监督,调动群众积极性;三是聚焦中央要求专项整治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梳理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54 来源:中南大学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