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通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梳理明确了下阶段各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和时间节点,并对基层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具体布置。

  会议强调,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具有重要意义。各基层单位要做好会前准备,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后,各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并做好材料归档。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检查指导,深入了解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等情况。

  会议还要求,11月30日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组织所辖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校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辉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与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56 来源:厦门大学 编辑:石光辉 打印